团团(断更版)

TFBOYS团毒,楼粉勿扰

【TFBOYS】九周年巡演(易烊千玺视角)


连着拍了三天两夜戏的易师傅终于得空明天能休息一天,原本是想着明儿一早就跟那哥儿俩打个视频,毕竟也蛮久没见了,却不想,原本答应的第二天能到剧组的一位前辈飞机晚点了,又把千玺拉去剧组拍了半天,毕竟租赁费用不低,不能白白浪费一上午啊。


等到前辈终于风尘仆仆来到剧组,千玺已经在镜头前拍了一上午,他拍了拍千玺:“行,小孩儿不赖。”千玺冲着前辈笑了一下,明显关系很好的开了句玩笑:“这一上午老师您可是要还的。”前辈听完哈哈一笑,之前不是没跟千玺合作过,现在才发现这个小孩这么好玩:“哈哈哈,行。”


拍完戏,千玺没在剧组吃饭直接就回了酒店,今早是突然被剧组揪来的,手机落酒店里忘记带了。他今天心里一直感觉到慌乱,这种感觉不知道从何而来,但总觉得有什么事情要发生,所以他在车上即使很努力的闭上眼睛,想要让自己休息一下,不停抖动的腿还是出卖了他内心的慌张。


进来房间后,在床上看到了那熟悉的手机,抓起来想看看有什么消息,却不成想,昨天晚上忘记充电手机关机了,只好又拿去充电。等他觉得差不多的时候,终于把手机开机了,看了一眼消息:“哎,是我多想了,没发生什么事。”


那一堆消息中,除了王源的通话,都是一些不重要的小事,千玺大字型躺在床上,拨通了王源的电话,却被对面告知已关机,千玺心里偷偷笑了一下,“真是我的好兄弟吖,忘记充电都能一起的。”


他也没太在意,拿着换洗的衣服去了浴室,玩泡泡玩的正开心呢,王俊凯的专属铃声突然响起,见哥心切的小千千立刻冲掉了身上的泡泡,裹着浴巾就冲了出来,给王俊凯拨了回去:“怎么了哥?”


紧张而焦急的声音从听筒传来:“来不及解释了,定位王源,他好像出事了。”听到这句话的千玺事懵的,拿出手机看到了属于王源的那个红点点静止在渝阳大街上,他以为这是两个哥哥在逗他玩,心却莫名跳动的格外厉害。


他一路都在告诉自己,没事的,肯定没事,王俊凯那家伙最爱开玩笑了,他们应该是看我拍戏太累了给我个惊喜的,但是眼前的视野却被一片水雾弄得模糊不清。


他终于到了地方,却看见了好几辆救护车,警车和消防车,以及好大好大一个警戒圈,他眼眶泛红,死死地咬着嘴唇,眼神空洞而无助,他多希望定位是错的啊,他多希望他二哥能突然蹦出来说这是跟小千千开了个玩笑啊,他希望大哥能…大哥!对!找大哥!!


他环顾四周,终于看到了那个靠在车门紧闭着双眼的人,可是大哥全身都在发抖,看起来比他还要可怜,但是他还是径直走向了那个能够让他有安全感的大哥。


就在他靠近小凯后,整个人变得更加无助和空洞,他的脑袋里不再进行任何思考,他只知道,他的二哥很有可能在这场车祸中出事,但是因为有大哥在,他可以专心的为此事悲伤,他知道,大哥是绝对不会丢下他的,任何情况下都不会。


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去的医院,不知道是在哪里见到的王源,他就像一个没有灵魂的提线木偶,被只吊着一口气的王俊凯拖到这里又拽到那里。


王源出事后的三五天之内,他总是会发着发着呆就控制不住的流眼泪,要说多么多么难过吧,倒也没觉得,但就是心里不舒服,就是想哭。


慢慢的,半个月后,他看起来终于恢复了正常,没有人会在他面前提起王源,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他们的感情多么深厚,实在不忍心赤裸裸的掀开小孩的伤疤。他也在努力成为一个看起来正常的正常人。


几个星期后,剧组的导演编剧和他们几个主演凑在一起,说关于这部剧呢,主题曲和片尾曲已经OK了,但是还需要几首插曲没有头绪,千玺一听,嗨,这不专门为王源儿而出的问题吗,当场就说:“导演,我这里倒是有一个很合适的朋友可以……”还没说完,眉头一皱,低下了脑袋,在抬起时,脸颊两侧的泪痕清晰可见,“对不起导演,我没有这个朋友了。”小孩撇了撇嘴,难过的不行。


事后,那个前辈数落导演:“你说,咱也这么多年兄弟了,第一次发现你这么不靠谱呢?”导演也愧疚的不行:“哎,怪我怪我,闲的没事提什么音乐啊。”


千玺躺在酒店房间的地板上,呆滞的望着天花板,任由眼角都泪水滑过太阳穴,在地板上绽放一瞬间的美丽。他才真正的意识到,王源离开他了,从此以后,在他的生活里,再不会有那个咋咋呼呼的男孩的身影了,他已经习惯了有什么麻烦去找两个哥哥,以后他该怎么办啊,他的靠山已经倒了一个了……


很久很久以后,他终于在巨大的悲痛中走了出来。说走了出来,其实也不算,只是伪装的更好了而已。这么几个月里,他和小凯的聊天记录从来没有开始过新的消息,他们都在尽力躲避与王源有关的一切,所以默契的都没有联系彼此。他拿着手机,在与小凯的聊天框停留了好久,聊天框内的文字输了又删,最终还是没有发出消息,把手机息屏扔到一边,又躺在床上发呆。


几天后的杀青宴,他喝了不少酒 回到酒店后借着这股酒劲终于拨通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,对面响了很久才接起来,声音里透露着憔悴:“喂。”


他听到小凯的声音后眼泪瞬间模糊了视线:“哥,我想你了……”


对面愣了一下,声音低沉:“我也想你了,弟弟…”


说罢,两人沉默了很久,就这样静静地听着彼此的呼吸声,谁也没有打破这份静谧,最终这通一两个小时的静默无言以千玺手机没电而告终。


他再次把手机开机后,发现小凯疯狂的给他打了好几十个电话,刚想拨回去小凯的电话就又打进来了:“怎么了,你没事吧。”


千玺听到了声音里的紧张和焦虑:“我没事哥,手机关机了。”他听到小凯的声音就是莫名的不对劲,“你怎么了哥?”


对面抽泣了一声:“当初他的电话也是突然中断的。”


又是一阵寂静后,他开口:“哥,咱走吧,去实现他的愿望。”


对面虽然惊讶,却也很是坚定:“好!”


于是两人开始着手退圈的合同,该说不说,这些乱七八糟的合同真的费心费力,两人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才把事情完成的七七八八。


王俊凯率先发博:“承蒙各位厚爱能走到现在,现因个人原因,永久退出娱乐圈,愿你我未来所求皆如愿,所行皆坦途。”


这无疑在这平静的湖面激起了万丈波涛,无论是谁都难以接受这件事,对啊,谁能想到,当今炙手可热的实力兼顶流会毫无预兆的退圈啊,无论是路人还是粉丝亦或是营销号,都对此表示遗憾,在这条微博下,何老师的评论格外抓眼:“去吧,去追寻你想要的。”


无论是退圈还是何老师的评论都在热搜挂了好几天,微博的程序员头发也掉了不少,小凯这件事热度才刚刚平息,千玺也转发了那条微博,只编辑了两个字:“再见!”


这无疑又是一个晴天霹雳,没人能懂他们是怎么想的,但是四叶草该死的清醒:“哥哥弟弟的所为肯定和源源有关的,不管怎样,只希望这哥儿俩能平安喜乐。”


不得不说,四叶草真的清醒的可怕,或是王源的事情让她们看开了太多,只希望那俩崽子能平安健康幸福,哪怕以后没有机会再见面,但是希望他们的脸上是带着笑的。


后来啊,他俩去了重庆,在时代峰峻附近找了一家店面把它盘了下来,取名叫“源圆滚滚”,会给每桌客人赠送和火锅看起来不是很搭配的汤圆。


多好,他们替他实现了梦想

多遗憾,他们丢掉了自己的追求


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