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团(断更版)

TFBOYS团毒,楼粉勿扰

【TFBOYS】当九周年高校巡演开到了中戏




来自https://xihuan40711.lofter.com/post/3178880d_2b561b9e8下这个姐妹@@@子仪 的评论


毕业季了,学校里没什么事,差不多这一年千玺一直泡在剧组,手机也很少会看,所以对于粉丝组织的九周年巡演,他所能知道的知之甚少。故而当他的舍友打电话给他说九周年巡演开到了他们学校的时候,千玺整个人是懵的:九周年?今年我们有九周年了??还巡演??演几场啊??我怎么没收到通知啊??TFBOYS举办演唱会不通知成员的了现在???


他满头雾水的打开了消息被免打扰了的三人小群,这真的不能怪他,他那俩哥哥但凡有点空就在群里发疯,美其名曰把自己在巨大的工作压力中解脱出来,在他们仨的这个小群里释放自己。


泡剧组中,勿扰:哥们儿,九周年巡演是什么情况啊,今年有演唱会了??

刚哥不可爱:小千千你是不是从来都不看群消息的?!😡😡

泡剧组中,勿扰:我免打扰了,怎样哦?来打我啊。略略略😝

刚哥不可爱:小千千等你出来的,我不挠死你

泡剧组中,勿扰:不跟你闹了,到底怎么个回事啊

我是老大:【视频】

我是老大:【视频】

我是老大:【视频】

泡剧组中,勿扰:看吧,还得是凯哥。


过去了很久,群里依旧没人说话,情感从不外露的千玺看到这样的视频也红了眼眶,这三个平均一分钟的视频,他看了一遍又一遍,心里一紧,感觉被什么揪了一下子:她们知道今年不会有周年了,可她们不吵不闹,在努力为自己的青春画上轰轰烈烈的句号。


泡剧组中,勿扰:下下周六晚上的时间都给我空出来

刚哥不可爱:怎么了吗

泡剧组中,勿扰:TFBOYS的演唱会能没有TFBOYS吗

刚哥不可爱:行!我完全没问题。

我是老大:下下周六我应该有工作,我尽量早结束

刚哥不可爱:耶!终于要见面了吗!!她们肯定也很开心

我是大哥:嗯。我们也很开心啊

泡剧组中,勿扰:上戏了,回聊

刚哥不可爱:千玺太辛苦了,好好吃饭哈

我是大哥:这傻小子也不知道能不能照顾好自己

刚哥不可爱:见面还得半个月呢,也摸不着他

我是大哥:哎,别想这么多了,工作往前挤一挤吧,把那晚的时间空出来

刚哥不可爱:行,走了!


中戏的巡演如期而至,但是除了他们仨没有人知道这场演唱会本尊会到场。


演唱会是晚上八点零六分正式开始,但是在七点左右就已经开始有人拿着荧光棒,扛着大旗来到了操场。三个男孩看着满场的橙色心里为之动容:四叶草在未来终于唯美盛开了,真好看,不止大旗,还有她们。


他们仨一直窝在操场边边,看着这里的人越聚越多,彼此相视一笑:这么久不合体,她们还在,真好。


随着太阳的西斜,天空慢慢暗淡下来,操场中心的橙色越来越亮眼。夏天,夜晚,音乐,舞蹈,一首首团歌唱哭了每一个人,她们带着哭腔唱响了《我们的时光》。


他们仨当然也听到了女孩们歌声中的委屈,就在最后一首歌的前奏马上响起来之前,三人嘴里不停的说着“不好意思,借过”,穿过了重重人墙,终于走到了中心的位置,扯下口罩和帽子:“下一首歌,让我们来吧,好吗?”女孩楞楞的看着他们,不能确定这是真是假,只能傻傻的点头。


周围的粉丝看到他们的身影震惊的不知道该作何反应,都火辣辣的盯着他们仨,直到三人的声音在操场上响起,姑娘们终于回神,晃动手中的荧光棒,小声的跟着他们唱起那首《Heart》。


粉丝知道,他们能来肯定做了很多努力,所以当天没有任何人在任何社交平台上发表他们仨出现的言论,她们也害怕会有很多人赶来中戏附近,给他们带来麻烦。


他们终于唱完了最后一个音节,就像正经的演唱会一样,向周围九十度鞠躬,挥手说着再见,但是没有人愿意离开,姑娘们都满脸泪痕看着他们,抽泣呜咽声此起彼伏,中心的三个男孩也在不停的吸鼻子。


突然间,人群中爆发了一声“明年见”,这句“明年见”就像是一个开关,每个人都尽力大声的喊了出来。少年们显得局促不安,因为他们没办法保证能明年见,只能一句又一句的重复着“谢谢大家,再见。”


粉丝们也渐渐明白,可能真的不能明年见了,但是没关系,只要他们仨都好好的,再见就再见吧。


一直到第二天中午,才有人在微博上发布了他们仨在中戏的操场上合体演唱【Heart】的视频。短短十分钟,这件事已经上了四五个热搜。

#TFBOYS合体  爆

#TFBOYS说“再见”

#TFBOYS九周年巡演现身

#含啵的九周年


没过多久,他们仨陆续发了昨晚的合照,配文“如你们所见,我们一直是我们。”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747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